吸居小号

唯二的巍生车猎豹和亵渎都被挂掉了,有不嫌弃想看的姐妹私戳我给百度云链接哈,抱歉抱歉

【大侦探朱一龙】程真真之死(一发完)

大侦探朱一龙的第二篇来啦!

死者:程真真

嫌疑人:井然、冯豆子、沈面、沈巍、罗浮生

侦探:绝世大美人朱一龙

点我和大美人侦探朱一龙一起破案

(由于克拉克拉这个链接不知道为什么超链接发不出来,评论里也发不出来,所以就走了微博,麻烦各位姐妹们点两次了)

大家都有要保护的人呀!(除豆子哈哈哈哈)

本废柴已经尽力逻辑自洽,如果哪位姐妹发现了逻辑问题欢迎来讨论哇!

姐妹们可以在评论处嗦一下你认为凶手到底是谁,采用了什么诡计,或者提名一下下一篇想看到哪个人英勇就义!现代组古代组都可!

谢谢大家给我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,来找我玩鸭!

真相明晚我尽量公布!因为搬砖要去外地哭唧唧

评论(45)

热度(99)